枫丹白露

"而迎接他的,是一个笑脸。


一模一样,完全一样,就好像那两年从来没有发生过。


在那里的,就是卡维,仍然是那样的明亮,微笑着看着艾尔海森。"


—— 《 Forget where we were》 Ch.6


为什么是穿着枫丹(我尽力了)衣服的短发卡维?


在故事里,艾尔海森失去了卡维,两年后重新在枫丹找到了他,一个头发稍短,失去了全部记忆的他。


"那你呢,书记官先生?你有什么在意的人吗?"


"我曾经有过," 艾尔海森缓缓开口,"我伤害了他,现在他已经永远离开了。"


真的非常优秀的长篇原著向故事(已完结,HE)。如果能引起你的一点点兴趣,授权翻译在我的 合辑 里 ,我保证,是绝对不会浪费你时间的一篇文章。


当然,当作普通的服设看也完全可以。我早就想画短发学长了,短发的兔耳朵存在感更强了


评论(14)

热度(732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